close
我喜歡看電視的投顧老師講,但是通常所有投顧的老師如果在開始講某檔股票時,如果手上有該檔股票,我就會相當小心,開始沿路賣那一檔電視上拿出來推薦的股票,短期內可能沒有賣在最高點,但是長期來看都會是賣在相對的相當高點上。

很久很久以前,當我還在讀書的時候,看到偶的老母參加一至二個投顧,然後傳真稿還與很多朋友分享,最後好像愈玩錢愈少。

等到自己開始玩股票時,實在是禁不起投顧的誘惑,去參加了那個所謂的<天生坐轎命>的投顧,最後發現,輸多贏少。到最後那個資料連看都不想看。

說真的,玩股票真正賺錢,是這幾年,專門盯住績優牛皮股,想要只領股息,結果誰知道,大牛股也會跳探戈,而且愈跳愈高。高到令人忍不住會想賣股票。譬如中鋼,台塑四寶等這些股票。如果這幾年來有買這些大牛股的人應該都賺翻啦。-->不過近期買的恐怕都有套到吧!

現在電視上的投顧在講股票,可以聽聽,可以看看,但是只要剛好有我的股票出現在節目當中漲停板的時候,我就會開始很緊張,因為賣出的訊號出現啦!-->用這樣的操作方式,其實很安全的啦。

[歹勢]

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monnr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